A
EN

到校支援

本校參加了「到校學前康復服務計劃」,由本會女青悅兒成長服務(Yseeds)的專業團隊,包括:教育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特殊幼兒工作員和社工等為有特殊需要的幼童提供到校訓練。以「家庭為本」理念,為有關家長提供支援,使他們以正面態度及有效的技巧培育有特殊需要的幼兒。相信及早識別和及早介入,運用多元化策略,幼兒潛能得以發揮。

 

服務對象:2-6歲正就讀本校及經評估中心評定為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幼兒
 

 

兼收服務

本校設有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兼收服務,為輕度殘疾幼兒提供訓練和照顧,以協助他們將來融入主流教育及社會。由專責的特殊幼兒工作員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幼兒編訂個別化訓練計劃,每天進行個別或小組訓練,配以適切的家居訓練。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會定期到校提供訓練支援。老師與家長保持緊密溝通,掌握幼兒的發展情況,幫助他們發揮潛能。
 
服務對象:經中央轉介入讀之2-6歲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幼兒